close
這是第二次遇見老同學了

可是我還是想不起來他叫什麼名字

只勉強說出他的姓

這叫人真是尷尬

沒辦法

十幾年沒聯絡

只知道他現在在農會上班

看來應該過得還不錯

不像我坐吃等死(誤)

你/妳有多久沒跟老同學聯絡了呢?

或許人生就是不斷的認識新朋友

而逐漸淡忘老朋友

因為不再有共通的話題

也因為有各自工作的生活圈

偶爾打個電話哈啦一下

只是問說:最近生活如何啊?

得到的回答也大都是:還是老樣子

意外的答案可能是:我要結婚了,我要丟炸彈給你!   <( ̄︶ ̄)@m

有空別忘了跟老朋友聯繫感情

畢竟有的是很值得珍惜的唷! 

但我還是不知道怎麼跟老朋友多聊二句(毆飛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